山荼

相比米饭更喜欢明畅面,相比向右更喜欢向左然后直走,相比止步更喜欢启程,相比于东西更喜欢南北

来点脑洞梗

都是一些结尾,忽然的脑洞

很抱歉不可以借用抱走捏

如果有人喜欢会写,可以在评论里说一下最想看哪个可以先码~评论摩多摩多)

  

 1.(私设差四岁.jpg)

  曹恩齐好像永远都在追逐何运晨的背影。四年的参差,初高中都是三年,三年又三年。曹恩齐想起何运晨的时候内心依旧会掀起汹涌澎湃的巨浪,仿佛年少时只消一眼的暗流涌动,然后他静静的坐下来,抿了一口啤酒,安静的想,在很久很久以前,15岁的曹恩齐到底想和19岁的何运晨说什么,在他拖着行李箱跨出门框时,那一刹那没有说出口的话仿佛横亘了一个世纪的时光,他轻轻的想。

  他好像想明白了,15岁的曹恩齐想对19岁的何运晨说,你等等我吧,我很快就长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2.(最后是小何出事的be来着)

  故事的最后,曹恩齐像所有意外失去爱人的主角一样,阴差阳错的拿到一份何运晨的生前影像。

  不对,或许不该称之为爱人,18岁的曹恩齐会心生罪恶感,仿佛一个偷窃了爱情的小偷。

  摄像机好像在晃动,何运晨那边的声音很嘈杂,于是他的声音就格外显得澄澈干净,何运晨的声音透过摄像机化作电波,离析又重组,然后他声音轻轻的,笑意很淡:“祝18岁的恩齐生日快乐~从今天开始就是大人啦”

  曹恩齐觉得有点烦闷,有点想哭,都是他意料之外的情绪,何运晨的话似乎说到了头,于是陷入深深的循环的沉默。曹恩齐想把摄像机扣上,然后这时候何运晨又开口了,蚊子似的,微乎其微

  他说:“既然你成年了,那我总能对你说一些大人之间的事了吧”

  然后他接着说: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3.(兜兜转转的he!)

  然后何运晨牵着他的手,轻轻靠在他肩上

  曹恩齐此时只能听见电轨摩擦发出的滋滋火星声,以及如擂的心跳。

  无形的时间顺着窗外后退的景色流走,这一刻他们仿佛过了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4.(这个私设双黑.jpg)

  三

  何运晨刻意将衣摆模棱出窸窸窣窣的声响,仿佛不经意按亮走廊的壁灯又极速关上

  不行,不能再跑了

  二

  何运晨默默倒数着,拐向拐角的死路,用力锤了墙面两下发出咚咚声,然后作势要走

  等一下,在这里等一下

  一

  何运晨的倒计时重新归零,于是他望见那人的身影,不自觉勾勒出一抹笑意却又在黑夜中抹去,他假装跌落在地上,磨磨蹭蹭的后退,直到抵上墙角。他努力挤出害怕的眼泪,然后听到曹恩齐在他面前出声

  “晚上好啊,逃跑的小何哥哥”

  

 5.(是音乐学院的if捏,校园xql)

  曹鼓的听力很差,是日以继日练习的痕迹,八音何记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于是他拔腿就往前跑,此刻不规律的心跳和风都被抛在脑后,他用尽全身力气大喊

  “曹——鼓——”

  “我——也——喜——欢——你——”

  

 6.(整顿的if!)

  曹前冲忽然觉得心脏跳的很快,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出现过这个反应了,但是他不在乎

  何包蛋的脸融进一片绚烂的夜色里,街灯给他渡上一层光,然后此时他回头,看着他笑

  曹前冲抿抿唇,忽然感觉有什么话极速生根发芽要在他心里破土,于是他顺着第一反应开口

  “何包蛋,”曹前冲说,“我爱你”

  

 7.(有点轮回无限流。?)

  北京下雪了,虽然这不值得稀奇。

  然而曹恩齐牵着何运晨的手踱步在漫雪的街头,何运晨一直很难保持安静,叽叽喳喳吵得像小麻雀。

  曹恩齐看着他,回忆迅速回转翻页,他怀抱着打趣的心思开口:“小何,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在雪天的街头”

  何运晨听到这话又转移了注意力,眼睛亮晶晶的:“你现在相信了?”

  关于,第一次见面,某人说自己是来拯救他的神吗?曹恩齐想,然后很快藏住笑意说:“嗯,不是很信”

  何运晨听到结果一下子急了,一团雪就这么径直砸向曹恩齐的裤脚——看来并没有用心思瞄准,他恶狠狠的开口

  “——不信也得信!”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是来救你的神哦

  轮回的感觉其实还不错,像和你白头了又相遇,曹恩齐,我好像和你共享了一个世纪

  

 8.

  [理讨某影帝曹n7的吻戏进步史]

  

 9.

  草编的戒指,无数个不眠辗转的深夜,已经烟火腾起时望向彼此的眼睛,此刻好像都有了答案。

  何运晨慢慢挪开视线,有点话不对题:“烟火很好看啊,曹恩齐”

  于是曹恩齐靠在阳台上攒着一心的笑意看着他,语气很轻,拖着尾音满腔的欢喜:“是很好看啊,那你说我们要不要谈个恋爱?”

  

 10.(n7白切黑!)

  于是何运晨疲惫的躬下身,投身进曹恩齐的怀抱里,声音穿过曹恩齐的衣物闷闷的传进耳朵了。

  “我看明白了,恩齐”他的声音带着浓厚的鼻音,“只有你爱我了,只有你爱我”

  曹恩齐笑着回抱他,默默把手机藏在身后

  屏幕上是一段未播放完的,处理好的录音。

  

  是啊,哥哥,只有我爱你了,你明白这一点了吧?

评论

热度(11)